01

02

2010年7月8日 2AM趙權和Wonder Girls先藝的照片引人關心。7日下午趙權在自己的Twitter公開了和先藝拍攝的有趣的照片。照片中趙權裝扮成先藝的造型師,給她拿著衣服並幫她挑選。先藝則裝作巨星一樣,一臉傲慢的表情還擺出酷酷的姿勢。「趙權,給我好好幹活~?」,「是先藝姐姐」。趙權更是給照片加注了有趣的說明,演繹了明星先藝向造型師趙權發火的情景。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留言:「趙權可如何是好」,「真有意思」,「兩個人真是太可愛了!」等。相互稱呼為親密的外號的二人,已擁有了十年的友情,6月28日先藝父親去世舉辦葬禮期間,趙權更是始終陪在先藝左右,讓粉絲們非常感動。

2AM現在正作為嘉賓參加Wonder Girls的美國巡回公演,預計於9日回國。Wonder Girls的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7日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Heatseekers Albums部門中名列第21位。【TVDAILY=李允芝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這兩人 感情真好! 不過好在先藝已經走出喪父的悲痛. 還有韓國歌曲 竟然可以登上美國Billboard真的不簡單.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