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2010年3月18日消息,據日本媒體爆料稱,傑尼斯藝人去年的年收入被人曝光,其中嵐組合的櫻井翔名列第三,收入高過眾多前輩格外搶眼。

其實直到2005年為止日本國稅局每年都會公開明星名人的高額稅具體數字,媒體於是可以借此推斷出藝人們的年收入,不過之後由於個人情報保護以及防止犯罪的觀點被廢除,於是藝人們每年收入是多少就成了謎。最近卻有八卦媒體曝光了傑尼斯藝人去年的年收入,結果相當令人吃驚。

有 週刊雜誌記者表示:「消息來自關西某晚報,結果第一名依然是SMAP隊長中居正廣,有5億日元,第二名的木村拓哉是4.5億日元,第三名的則是嵐成員櫻井 翔有3億左右,第四名同樣是SMAP的成員,香取慎吾大約2.5億日元,第五名的則是TOKIO國分太一,大約2億日元。」

有關前五收入的傑尼斯藝人,日本媒體指出第五的國分太一去年單獨主持了日本電視台和TBS電視台的兩台節目,另外還有芬達廣告等等。第四名的香取慎吾則有富士電視台和朝日電視台的節目,還主演了TBS的日劇《烏龍派出所》,更有廣告等等在手。

第三名的櫻井翔可以說是年輕有為,在一群前輩中顯得格外搶眼,本身去年嵐的專輯、DVD等都大賣,他不僅作為歌手抽成,多才多藝的他還有參與創作歌曲的抽成,並主演了日本電視台的日劇,還有票房不俗的電影《小雙俠》,是去年嵐成員中最出挑的一個。

第二名的木村拓哉則主演了TBS電視台的《腦先生》,演出了「TAMA HOME」的廣告。

收入第一的中居正廣,如果以前也曾關注過傑尼斯藝人的收入排行,他和木村拓哉經常不是你第一就是我第一,甚至比社長喜多川收入還高,今年又是第一,實在非常厲害。中居正廣加上去年年底的紅白歌合戰總共有七個節目主持,又主演了富士電視台的月九大戲《結婚萬歲》。


現在日本演藝圈經濟也極其不景氣,所以無論電視劇還是廣告酬勞都壓價不少,和2005年比如何呢。有記者指出:「2005年公佈的2004年收入,中居正廣是2.2億日元,木村約2.7億日元,就這個成績看,2009年反而是有增無減。」(布布)

 

@ WOW~ 中居竟然是第1~ 我喜歡看他主持的超級日劇祭~ XD
@ SHO 好拼唷~~ 不要累壞身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