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搜狐娛樂訊 北川景子在15日參加《爆笑也無妨》的節目時,緋聞男友山下智久送花高調曬甜蜜一事在圈內引起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此事證明兩人拍拖進一步“升溫”,但大多數媒體則指出雙方事務所傑尼斯和Stardust炒作的痕跡太過明顯。

當 天,主持人森田一義佯裝不知道兩人緋聞,故意強調送花者身份“是山P送的吧?”(送花的不止山下,還包括《零秒出手》其他主演),北川略帶羞澀表情回 答:“是的”,現場觀眾爆發出的哄笑也耐人尋味。山下和北川的“戲假情真”算是去年最具爆炸性的緋聞之一,其間甚至傳出閃婚——有山下粉絲在網絡上發出自 殺恐嚇信試圖阻撓這對“金童玉女”結婚。“媒體這麼時刻地緊盯著兩人的風吹草動,這次北川卻‘不打自招’式地堂堂正正收花,怎麼看都是件別扭的事情”資深 的娛記小林真一表示“至少現在這個階段,兩人絕對沒有在交往”。按照日本藝能界的慣例,節目在錄制前的策劃會交給出演藝人所屬的事務所過目,後者點頭應允 後才可以播出。這樣看來, 《爆笑也無妨》的送花環節“肯定經過了傑尼斯和Stardust的同時默許”,與其說兩人不顧雙方事務所和粉絲的反對愛得轟烈,不如說是“雙方事務所在利 用去年周刊的報道進行炒作,為對方的節目作宣傳”《產經體育》的記者宇佐美彰彥亦作為有多個廣告在身的當紅藝人,這樣毫無顧忌地公開戀人關系幾乎是不可能 的事情“事實上,山下和北川這一場持續數月的‘番宣戀愛’,作為業內知名的藝能公司——傑尼斯和Stardust遭到不少圈內人士的反感”。山下和北川是 明治大學的前後輩關系,從合作《零秒出手》前就是關系不錯的朋友,“即使因為《零秒出手》生出男女情愫,恐怕也早已被雙方事務所下分手強制令。像現在持續 有‘約會目擊報’的消息流出是難以想像的事情”。(舍人/文)


山下智久電視節目中送花 北川景子難掩驚喜之情

按 照這個慣例,藝人通常會收到來自朋友或贊助商送來的花束,沒想到這次主辦方如此“高調”,安排了山下送花環節。主持人森田一義也故意拉長拉高聲調贊道“ 山…P…呢?”,現場即刻發出“會心”的哄笑聲,北川亦大方回答“是(山P)。”“送花事件”是雙方事務所的合力炒作,還是山下與北川戀情進一步明朗化的 證明,不得而知。不過近日為宣傳電影《花後》,北川頻繁在電視台的娛樂節目中亮相,包括山下智久同門的嵐主持的《秘密之嵐》,在節目中被問及喜歡的男生類 型時,她的一番“穿著白衣的戴眼鏡男子”發言也被部分媒體認為暗示的就是在《Code Blue2》中扮演實習醫生的山下智久。

另外,和 激瘦被媒體揣測個中原因的長澤正美恰恰相反,出席在公開場合的北川體形明顯有變胖的痕跡“因為處於熱戀中,所以心寬體胖?”。有媒體認為因是“緋聞女友” 而被山下粉絲視作公敵的北川這次收花不僅沒有撇清“曖昧”,反而有更加擾亂視線的嫌疑。盡管有粉絲尖銳地稱“當天節目北川收到了《零秒出手》眾演員的花, 如果獨缺山下的花的話,可能會更加招人話柄”,“如果戀情是真的話,也能接受,畢竟是美男美女的組合”也有部分粉絲贊成兩人交往。(舍人/文)


@ 所以是假的? 阿...霧灑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