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chan~

Ryo和小男孩的這張合照實在是太可愛了~!! Ryo小時候一定也這麼可愛吧!
那小男孩還把頭髮弄成像Ryo一樣的髮型耶 ^0^ y



搜狐娛樂訊 2009年2月2日消息,NEWS和關八成員之一的錦戶亮將首次出演並主演電影《發髻布丁》(中村義洋導演 預計今年夏天公映)。在片中錦戶亮扮演一名穿越到現代的江戶時代武士。他笑著說:“周圍人都說我很適合發髻的造型。第一次演電影有點緊張,不過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這位穿越到現代的武士,遇到了一對母子,並開始幫助他們做家務活。逐漸他發掘了自己制作甜點的才能,成為一名超人氣的甜點師。片中還有很多做布丁、蛋糕等的場景,所以錦戶亮從去年年末開始就在東京都內某家甜點學校進行了專門特訓。他自信滿滿的說:“我很喜歡料理所以學習的也很開心。私底下我也會做做看。” 一同出演的還有友阪理惠等,該片將於本月6日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