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Yahoo新聞
距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剩下不到一週,ORICON STYLE網站公佈「最想送哪位男星巧克力」和「最想收到哪位女星送的巧克力」排行榜,結果新生代男星佐藤健竟然空降王座,而長澤雅美則因為她曾在廣告中親手做巧克力,讓影迷超想親手品嘗。

自從演出「假面騎士 電王」後,佐藤健人氣一直維持高檔,再加上去年電影版「菜鳥總動員」的推波助瀾,有女性受訪者覺得他一定會很誠心的接下自己所送的巧克力,另外在「咩妹的完美執事」演出白執事的向井理則獲得亞軍,三到五名依序為傑尼斯超人氣團體「嵐」櫻井翔、全能才子福山雅治以及曝光率極高的新生代男星三浦春馬。

至於最想接到哪位女星所送的巧克力排行榜,長澤雅美在電視廣告中親手做巧克力的畫面讓許多男性心跳加速,也因此登上后座,至於透明系女生新垣結衣則以其清新的形象持續擄獲粉絲的心,有人便表示如果能拿到她送的應該瞬間疲勞全消;三到五名依序為堀北真希、宮崎葵以及上戶彩。 (文/簡立言)

 

佐藤健的眼睛真的好大唷~︿︿ 櫻井翔竟然是第三唷? 我的第一位 我想是山下智九 接下來第二位會是 生田斗真 第三位嘛 就錦戶亮吧~!!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