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正妹新春不約而同穿和服,北川景子近來發福不少,許下「多吃、多動、多工作」的消腫願望;夏帆藉穿和服增添成熟美,提前轉大人;北乃綺則到神社買老虎圖案的繪馬(祈願牌)討吉利。

北川景子和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戀情正酣,多次被抓包親密約會,卻沒因戀愛荒廢演藝事業,最近在改編真人真事的特別單元日劇《筆談酒店小姐》中,詮釋克服聽覺障礙,成為銀座第一紅牌的酒店小姐齊藤里惠。

夏帆想考駕照 北乃綺進軍歌壇
她說:「里惠的勇氣與智慧讓我很感動,今後想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她新年期間大吃大喝、運動不足,變成「小腹婆」,最近每天勤跑健身房,展開減肥大作戰。
夏帆與北乃綺今年將告別高中生涯,兩人都不打算升學,準備當個社會新鮮人。夏帆稍早客串電影《劇場版圈套》,在片場看到自己的偶像仲間由紀惠與阿部寬,感動到想哭;今年抱負是考取汽車駕照和旅行
北乃綺日前穿和服到明治神宮祈福,演過不少日劇和電影的她,將進軍歌壇。她笑說:「在人前開口唱歌超緊張,就像第一次演戲一樣,不過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