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自由時報
2月14日情人節
即將到來,婚姻介紹公司「PARTNER AGENT」針對25歲到39歲的1052位適婚男女進行「最想跟哪個名星談場辦公室戀情?」的問卷調查,40歲熟男福山雅治拔得頭籌,最多女性幻想和目前在大河劇「龍馬傳」中飾演土反本龍馬的他在辦公室談情說愛。

新生代男星小栗旬、散發中年男人魅力的堤真一和大澤隆夫3人並列第2,第5名則由39歲的竹野內豐獲得,前5名中有4位都在40歲左右,證明中年男人在職場的魅力不容小覷。

男性們則最期待和個性隨和的巨乳妹妹綾瀨遙發生辦公室戀情,她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裡不修邊幅的OL形象讓人難忘,笑容迷人的上戶彩和長澤雅美分別獲得第2和第3名,混血女星優木真央美位居第4,相武紗季和新垣結衣則並列第5名。(文/曹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