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因坦率親和的個性在圈內頗得人心,和合作過的高橋克實、小泉今日子、大竹忍和勝村政信等不同年代的明星都有著不錯的交情。從前年公開承認愛上魔術的二宮,陸續參加了各色的聚會,朋友圈亦不斷擴大。

據了解,二宮起初只是跟著FUJIWARA的藤本敏史參加搞笑藝人間的聚餐,近來因為參演關西電視台的節目,和當地藝人的關系也變得熟絡起來。黑色蛋黃醬的小杉龍一和Penalty的中川秀樹等人都曾在節目中披露與二宮一起去過唱K和聚餐的事。不少搞笑藝人都以能和二宮——日本當紅偶像成為朋友而感到驕傲“甚至有些藝人特意以二宮也會出席作為吸引女性朋友答應參加聚會的借口”某周刊的娛記曝料。在日本藝能界,

“偶像”與“藝人”是嚴格被區分開來的兩個團體,但偶像和藝人超越障礙成為好友已不是鮮事。傑尼斯的中居正廣和松本人志,香取慎吾與Kyayin的友情在圈內就頗有名。二宮愛動腦筋鑽研演技和其他表演才能早已為人熟知,以前在接受采訪時就透露“參考很多搞笑藝人的說話模式,即使是閑聊時也有意識留心他們的逗人技巧”,而在嵐參與的娛樂節目中也能發現二宮展現的逗哏(傳統相聲的角色之一)才能,隨口而出的關西口音估計也是受這幫滑稽藝人的影響。

本周發售的《周刊女性》報道二宮背著女友長澤正美,與水川麻美在東京涉谷某火鍋店單獨約會的消息與其說轟動,不如言令許多人感到有些無釐頭更加合適。“二宮以前也曾多次單獨和女性朋友一起出外吃飯,唯獨這次和水川的聚會就變成了劈腿的色彩了”知情人為二宮鳴不平,稱他和長澤正美的戀愛穩定,粉絲則大多數人認為報道純屬炒作,不過就不希望“二宮成為媒體拿緋聞進行炒作的對像”。(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