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慌張的要命...我真的以為我被詐騙了!  之前我預購羅志祥的CD, 本來應該在1/16這天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拿到...我去過我吩咐的那家店領取...可是他們卻說他們沒有收到.  遲遲沒收到, 我想說可能還沒到的, 所以在多等一天.  今天1/18, 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問...結果他們說他們還是沒拿到... 我就開始擔心 是不是被詐騙了. (呵呵 雖然就只有 420NT).

早就知道我就直接跟新光的唱片行預購了.  我之前完全沒預購過CD, 所以也不知道流程到底是怎樣.  我以為付完錢後 在說好的那天去拿就好了.  那天我是跟兩位自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人買的. 他們看我好像有疑惑 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跟他們買CD. 他們問我可以在哪家全家 領取 我就跟他們說. 他們還打電話去確認. 那時我完全沒懷疑他們. 等付完錢, 在排海報簽名時, 我似乎有那麼點覺得不對勁...之後還是拋棄那想法. 那時排簽名就有夠緊張了^^ 呵呵.

唉, 今天還打去新光詢問 那時的另外那個單位 到底是什麼. 新光唱片店員 也是說只知道他們好像是全家的. 我今天怎麼想還是覺得很怪...為什麼全家的店員要特地去新光賣CD. 我的預購單也沒有賣家的電話. 不過我倒是有全家的發票. 總之呢, 問題解決了....我心裡的那塊疙瘩也消失了! 我妹幫我問到了. 原來那全家的發票是真的 上面還有電話. 原來唱片全都送到另外一家全家. 他們沒把唱片發送到應該要到的地方. 這是是他們的疏忽...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希望有向台南全家預購的人 都能成功的拿到囉!! 我明天就能在我本來吩咐的那家唱片了!! ^^ 我想我大概以後都不會預購唱片了吧! 至少我會直接在唱片行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