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新樂團 cover.JPG 
漫畫《搖滾新樂團》改編真人電影作品預告影片公開

改編自 HAROLD 作石所著的漫畫,《搖滾新樂團(BECK)》的真人版電影將於今年於日本上映,而官方也於線上正式公開了作品的宣傳影片。

由東立代理發行的原著漫畫《搖滾新樂團》,故事敘述 14 歲的「田中幸雄」在因緣際會之下一腳踏入了音樂的世界,敘述一群少年成立樂團奮鬥的過程,原作書名「BECK」就是他們的團名。在組團的過程中雖然歷經許多失敗與挫折,但成員們還是對自己的樂團抱持信心一步步緩緩前進,作品並對於地下樂團的描述非常的寫實和貼切,並也曾於 2004 年推出動畫作品。

而真人電影版的《搖滾新樂團》將由堤幸彥擔任導演,參與演出的演員則包括了 水嶋ヒロ佐藤健桐谷健太向井理 還有 中村蒼等人。

電影《搖滾新樂團》預定將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目前尚未有台灣地區的相關上映情報。

from --> http://gnn.gamer.com.tw/6/41616.html

這該不會是我的帥管家的續集!? 呵呵 開玩笑的啦~ 不過看了參加演出的演員 一定會這麼想的吧! 水嶋宏 最近常跟之前曾合作的演員 共同再演新的日劇. 像 東京DOGS & MR.BRAIN 都是.
不過他這是這次他的長頭髮的照型?...SHOCK. 有點怪怪的 看不習慣啦~~


[新聞] 水島宏和佐藤健同演新片 吉他特訓導致睡眠不足

2010年3月31日 搜狐娛樂訊 演員水島宏,佐藤健30日出席了堤幸彥導演作品《BECK》(9月4日公映)在東京都內舉行的制作報告會。

這部青春電影通過一支5人樂隊的活躍,描寫了他們之間的成長和友情。扮演天才吉他手的水島宏表示:“我根本沒彈過吉他,只能減少睡眠時間拼命練習。”而同為吉他手的佐藤健也苦笑著說:“我也沒有經驗,練習的太過火搞得手上都長繭了。”(辛苦了!)

一同出演的中村蒼、忽那汐裡也出席了本次發布會。

最新預告! -->

@ 再看一次水嶋宏的最新影片吧! 看了還是一樣SHOCK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