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搜狐網 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目前正在忙於拍攝真人版《明日之丈》,該片是在電視劇領域已有不錯成績的山下向大銀幕進軍的重磅之作,所以邀請了多位影壇的前輩級明星加盟,包括扮演丹下段平的被稱為是“拳擊躁狂者(狂熱的拳擊粉絲)”的香川照之,山下飾演的主人公矢吹丈的“死對頭”力士徹則由伊勢谷友介出演,其他角色的扮演者還未發表。據了解,

該片的投資方之一的TBS電視台極為看重的拳擊手——龜田兄弟有望客串,最受矚目的女主角葉子一角則傳出有山下的緋聞女友北川景子和香裡奈兩位大熱候選者。

影片以20世紀40年代的東京為背景,故事從荒廢了一段日子的矢吹丈在刑務所與職業拳擊手力石的相遇開始。近日,一位在片中扮演囚犯的臨時演員向日本媒體曝料,稱《明日之丈》已於本月中旬秘密開機:地點是日本的崎玉縣,當天天氣寒冷,拍攝的是拳擊戲份。“伊勢谷健美的肌肉曲線連男人看了也為之著迷,山下的臉則瘦削了許多,輪廓更加分明和帥氣,目光透出矢吹丈的特有的銳利殺氣”,這位男龍套還透露雖然“當時山下還未有丈一樣的粗暴和對勝利的飢渴狀態,好像有點感冒的樣子,不過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在演”。

山下在Johnny's web的上,也透露《明日之丈》的攝影在斷斷續續地進行著“雖然練習拳擊有點辛苦,但(被導演稱贊)拍得好的時候會很開心”,他表示在沒有戲份的時候亦會每天堅持練習,還參觀了世界冠軍內山高志選手的拳擊練習,幾乎讓拳擊占據了生活的山下努力在現代把漫畫中經典的“丈”復蘇。

另外,除了山下,參加了外景拍攝的臨時演員也對香川照之的演技贊不絕口“震撼力滿分。那個相貌加上高明的化妝術,香川可以說是和丹下段平劃等號”,“包括被對手擊打倒下的姿勢等細節,香川的演繹都非常細膩,看得出他本人是真的很熱愛拳擊”。

《明日之丈》堪稱日本拳擊漫畫的“金字塔”作品,許多原著的粉絲都反對真人化——怕破壞原作的經典度,從臨時演員的曝料來看,各位主演都在盡力詮釋好各自的角色。

現在《明日之丈》的官方網站貼出了從4月26日起至5月5日起招募臨時演員的公告,中學生以上的男女都可以去應聘,估計屆時會有大批山下的女粉絲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