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最近因演出《個人取向》備受矚目的孫藝珍已經與超級帥氣的李敏鎬還有可愛的瑟雍大伯對戲,不過看來她心目中還想跟某位風騷天王合作喔?

在4月16日播出的Section TV節目中,孫藝珍被問道希望誰來客串《個人取向》而孫藝珍表示: “我會很希望2AM趙權能演出一個比較女性化的角色。趙權,瑟雍都已經參與演出,所以你乾脆也一起來演吧!”

當被問道與”同志”住在一起的感覺如何?她開心的回答:
“大棒!在這部戲裏面因為我錯將主角當成是同志,也因為如此我能與他更親近並展現平時不會秀出來的一面。”

而李敏鎬則開玩笑:“我討厭漸漸愛上這樣的人。” (kpopn文/Karen)

@@

 結果沒有機會真的合作到. >< 我本來還蠻期待的說~ 
因為雍大伯都參加演出了, 要趙權來客串一下應該不難~
唉~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2AM幫[個人取向]唱原聲帶 (OST) ,歌曲叫做[像個傻瓜 / 바보처럼].
所以這樣算是有間接合作到? XD
而且看這部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這樣也不錯啦!

個人是還蠻推薦這部[個人取向]喔!

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