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商台娛樂 木村拓哉主演的話題作《月之戀人~Moon Lovers~》的主題曲,昨日已決定會由日本樂壇大師級人馬久保田利伸創作及主唱。

追溯二人對上一次合作已是1996年經典高收視日劇《悠長假期》,其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在當年唱至街知巷聞,單曲CD更賣得超過200萬張,亦令久保田利伸在中港台三地人氣迅速急升。

相隔多年再次碰頭,久保田利伸將為木村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唱作主題曲,歌名為《Love Rain~恋の雨》,歌詞中表現出戀愛的樂趣同喜悅。久保田透露歌曲的創作靈感,是在他看完整個劇集的內容才啟發出來的,所以這首歌絕對能反映劇中木村的角色,他更表示十分高興能對木村再度合作。

富士電視台的製作人表示,甜蜜而帶悲傷的愛情故事,感覺就和久保田的音樂世界十分吻合,因此找他來創作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