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新浪娛樂訊香港時間4月20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嵐隊長大野智主演的全新連續劇《怪物王子》,4月17日播出的第一集收視率高達17.5%,這個成績值得恭喜,但是評價就毀譽參半,不過劇中客串的崔洪萬卻一致受到誇獎。

《怪物王子》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的代表作品。講述來到人間的怪物島的王子,帶著狼人、木乃伊等隨從和人類交流,然後又遇到其他怪物並和他們打交道的故事。此次由日本電視台首次改編成真人版搬上銀幕,第一集名為《謊言》,第二集是《金錢》,每集都是相當富有哲理的故事。

一般來說有漫畫原著的作品搬上真人銀幕,讀者多數都是持否定意見,而《怪物小王子》播出以前網上也充斥著不少咒罵,於是電視台方面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收視率不會很好,不過3月份發佈了演員陣容之後,倒是出乎意料有不少好評,尤其是狼人等三個重要配角被稱作「絕妙的配角」,就是這樣,在不安和期待之間交錯的情感之中,迎來了17日的第一集。

結果第一集播出之後,日本最大公開論壇2ch和Twitter上不斷出現「意外的好有趣」、「立刻就換頻道了」這樣截然相反的評論,而這其中觀眾最稱讚的居然是格鬥家崔洪萬的演出。觀眾紛紛指出他只有一句台詞,加上壓倒性的存在感,讓觀眾儼然看到了電視劇中真實的大怪物。

另外在劇中扮演阿庫瑪的津田寬治演技也大受好評,稻森泉、濱田龍臣等人也都得到一些零散的佳評。至於大野智扮演的怪物王子,則正負兩種評價都有,總而言之認為他合格的比較少。

此外,和大野智交情不錯的藝人奈良美智在自己的Twitter上如此評價《怪物小王子》:「崔洪萬!!!太棒了!!!下個星期也要追看!~大野君,那個耳朵很適合@@@」

無論如何,至少目前來說《怪物小王子》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至少就第一集的觀眾評價和收視率來說算是得到了認可,那麼第二集很可能就成了決勝局了,究竟今後會如何發展,則還要看劇組的努力了。(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