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聯合  登對的銀幕情侶,私下未必合拍!傑尼斯力捧的山下智久和清純派女星長澤雅美,2007年合演「求婚大作戰」頗獲好評,但長澤脾氣不佳,在演藝圈出了名,據日本媒體報導,經典漫畫將改編成電影「明日之丈」,女主角卻遲遲未定,原因就在山下指名不想再跟長澤合作。

長相甜美的長澤雅美,盛傳脾氣大、要求多,據知情人士爆料,她演出「求婚」一劇時,對衣服、款式細節相當挑剔,常以「這件衣服尺寸不合適」,「我絕對不穿那件」的理由,拖垮拍攝進度,讓山下有苦難言。

據傳,山下智久私底下抱怨,長澤和他心目中想像的溫柔形象差異太大,被媒體問到可能向她求婚嗎?他直呼:「怎麼可能!」最近長澤和小栗旬合演新戲,行為仍未改善,頻頻要求更改戲服,讓工作人員很感冒。

不過,昔日極受歡迎的雅美,如今人氣下滑,接演多部戲收視未見起色,想和山下再度攜手扮演情侶,還得看對方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