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富士電視台 2010年4月1日 週四 10pm 播出
  • 演員: 瑛太 (主演)上野樹里 (主演)玉山鐵二,關惠美在中 
  • 腳本: 北川悅史子 (作品:長假,美麗人生,Orange Days)
  • 介紹:
預計在今年4月1號起日本時 間每個禮拜四晚間10點上檔的春季日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暫譯※無法坦白)》,之前已釋出的名單有以日劇《交響情人夢》走紅的上野樹里瑛太擔任主角, 還有在日劇《BOSS》有亮眼表現的玉山鐵二,以及女優關惠美,如今再加上有壓倒性存在感的東方神起團員─在中,他去年已在韓國主演北川悅吏子打造的的電影《天國的郵遞員》,這次將改用日語詮釋北川的劇本,也是他首次在日本的戲劇作品。


在中: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演出戲劇,和平常從事的演藝工作完全不同,所以到現在都還是非常緊張,希望能和其他 的演員一起愉快地拍攝,我會用盡全力演戲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製 作人中野利幸:透過影像在中 給人一種壓倒性的存在感,讓人無法離開視線。我在構思新的青春愛情劇時,有個直覺告訴我有個角色非他莫屬,實際與他會面後,發覺他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傢伙, 而這個角色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他也開始日語和演技的特訓,相信他這次加入卡司堅強的陣容裡與實力兼具的演員對戲後,屆時應該會產生很棒的化學效應。

《素 直になれなくて》是由「純愛教母」編劇北川悅吏子睽違4年的新作,瑛太飾演菜鳥攝影記者、上野樹里飾演高中的約聘教師、關惠美飾演樹里的好友、在中飾演醫 療器材推銷員,玉山鐵二則是5人之中的領導人,5位年輕男女透過時下流行的 微網誌-Twitter,互吐秘密與痛苦再互相鼓勵扶持發展出一齣青春愛情劇,主題曲『素直になれなくて』也是由東方神起所演唱。(到WEnews跟公民 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15/news_15241.htm)  
2010年3月11日  日新聞網   記者YO醬/報導

[新聞] 英雄在中、上野樹里 日劇送作堆

2010年3月11日 聯合報 韓國人 氣組合東方神起中的英雄在中,將接拍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與他演對手戲的女主角是日本頂級女明星上野樹里,不少網友已在網路上直呼,對這齣電視劇充滿期待,希望快快上演。

韓國媒體指出,「無法坦誠相對」敘述一對男女通過網路相識後,展開愛情與友情的故事。參加演出的除了英雄在 中,還包括上野樹里、瑛太等日本當紅偶像。

該劇的編劇北川悅吏子也是英雄在中出道作品「天堂的郵遞員」的編劇,英雄在中飾演在日本工作的韓國醫生。

在劇中,英雄在中將要用日語說台詞,
在中表示:「電視劇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所以很緊張,不過我會努力去享受這種氣氛,和工作人員及 其他演員一起拍好這部電視劇。」

電視劇製作單位則表示,要拍攝該劇時,馬上想到他,覺得他就是最合適的人選,也相信他與其他演員會合作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