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relation_我家的歷史

2010年3月11日 東方 富士開台五十周年特備劇《我家的歷史》演員陣容鼎盛,計有柴咲 幸、松本潤、堀北真希及榮倉奈奈等扮演弟兄姊妹,長澤正美也會跟松本潤發展一段戀情。 該劇獲安排於四月九日起一連三晚播出,電視台近日就公開松本潤與正美的接吻戲。劇情講述二人因戀情遭父母反對而決 定私奔,途中卻在船上遇上風浪,陷於生死邊緣,當地傳媒形容場面十足「日版鐵達尼號」。

富士臺50年慶 天海佑希等攜手打造超豪華特別劇

作為富士電視臺50周年臺慶的一環,由著名劇作家三谷幸喜寫下的特別劇《我家的歷史》將於明年春季,連續3夜播出。劇中描述了一個大家庭在昭和20到39 年的故事,也算是一部微縮昭和歷史。最引人註目的當屬該劇的超豪華陣容。柴崎幸、松本潤、佐藤隆太、堀北真希、榮倉奈奈五位當紅明星飾演一家五兄弟。

7 人大家族“八女家”是這部連續劇的中心。昭和20年(1945年)戰後,一家過得生活是該劇重點。三谷自己也說:“不管是家族劇還是昭和戰後史我都是第一次挑戰。”不過他也自信的說:“這麼長的故事當中集結了歡笑、淚水、浪漫、家族愛再加上推理等電視劇應有的要素,可謂是最適合50周年臺慶,也只有我才能寫出來的劇本。”

這次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奢侈到過分的豪華。柴崎幸5兄弟每一個都可謂是主演級別的演員,再加上佐藤浩市、長澤雅美、大泉洋、天海佑希4位主演級 明星。飾演這一家父母的是西田敏行和富司純子兩位超分量老演員。

5兄弟加上長澤雅美、大泉洋這次都是首次出演三谷作品,飾演長女的柴崎幸和長子的松本潤都紛紛表示:“能參加這麼豪華的特別劇太高興了。”佐藤 隆太和長澤雅美等也是非常高興能加入“三谷家族”。

富士電視臺開局50周年的5部紀念劇將由該劇收尾。制作方表示:“我們確信該劇是前所未有的好看。”連續3晚播出共計8小時的三谷世界將給大家 帶來很大的驚喜

柴崎幸三谷幸喜首合作 為富士臺50周年大計劃

日本四大民營電視臺之一富士電視臺,已決定明年春季要連續三個晚上播出柴崎幸主演的50周年臺慶特別劇《我家的歷史》。本劇除了有柴崎幸、佐藤浩市、松本潤等豪華演出陣容之外,更有著名編劇三谷幸喜的精彩劇本。讓觀眾享受足足8個小時的精彩劇集,這也是闊別39年再次描寫激動日本的,大家庭里個性豐富的人們的故事。

《我家的歷史》擁有足以代表日本的豪華演員陣容,在博多戰爭結束之後,受到時代影響,在東京再次出發的勵精圖治的“八女家”的故事。為了構思本劇富 士電視臺花費了足足五年的時間和心思,明年春季終於可以用連續三個晚上的故事,總共8個小時來奉獻給觀眾了。

在劇中擔任女一號扮演長女政子的柴崎幸,這也是她第一次和金牌編劇三谷幸喜合作,柴崎幸表示:“三谷先生的作品非常精彩,能夠接觸到這樣優秀的作品,這是一種享受。”政子代替一直希望能夠有一個千金的父親時次郎(西田敏行)和母親真紀(富司純子)支撐起了整個家庭,對此柴崎幸說,“如果有弟弟或者妹妹,會對這個人物很有共鳴。”

佐藤浩市扮演的是和政子結婚,提議一家人多遷居東京的新興企業家,政子的弟妹則由松本潤、佐藤隆太、堀北真希、榮倉奈奈扮演。和這一家人發生牽連的 還有長澤雅美、大泉洋、天海佑希,看陣容就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超級巨作了。

本月10日劇集正式開機拍攝,劇組會在日本本土甚至還會去國外出外景拍攝,計劃總共拍攝三個月。實際上這是一部根據實際人物的經歷作為藍本改編的劇 集,參照的對象包括二戰、東京奧運、吉田茂、美空雲雀、力道山等實際事件和人物。

三谷幸喜也對自己的新作充滿了信心並表示:“這也是第一次在家庭電視劇里面融入昭和的戰後史,我想恐怕我以外的人寫不出來這樣的主題。歡笑、眼淚、 愛情、家族愛都成了本劇的重要元素。”

 

@ 感覺會挺好看的~~ 而且超多熟悉的演員~~ XD 只是他們的造型有點...俗 =p 
@ 另外, 長澤雅美+松本潤的組合 看得真不習慣呀~~ 長澤好哈ARASHI唷. Nino, Aiba, 現在是Jun. kekeke~
@ 之前新聞指出
長澤雅美得了厭食症的事:
01 太瘦明明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