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搜狐娛樂訊 由傑尼斯小天團嵐隊長大野智主演的日本電視台周末劇《怪物小王子》播出前遭到原著漫畫粉絲如潮惡評,結果“爆冷”地首集獲得17.5%的高收視,維持著穩定收視的同時也不斷獲得圈內外人的肯定。

早前,參加過《怪物小王子》試映會的部分圈中人一度擔心此劇會成春季劇的“墊底”,某劇評人更毒舌“如同‘學藝會’(指小學生音樂, 舞台劇)一樣幼稚無力”,為此,劇組人員曾做“最壞打算”,電視台內部召開緊急會議商量萬一收視跌破贊助商能承受的最低界限的話該如何收拾殘局。不過現在 看來這些都有點杞人憂天,大野智帶領著一幫“奇形怪狀”的演員為該劇爭了不少氣,《怪物小王子》第一集收視就有17.5%,截止到第七集,平均收視為 13.9%。盡管未達到當初劇組上下設定的15%的及格線,可著實讓日本電視台上下松了一口氣。據知情人透露,目前相關人士已開始籌備該劇拍成電影的工作。考慮到嵐現在幾乎無人能匹敵的絕頂人氣,日本電視台臨時決定讓松本潤在最終回中客串執事一角,而未來的真人版電影,嵐的其他成員則會齊齊友情出演,為票房的高收加重砝碼。

松本潤2008年主演的《花樣男子》電影版獲得了77.5億日元的票房紀錄,“如果《怪物小王子》的真人版電影能夠拍攝的話,則希望借助嵐的人氣,票房 超越《花樣男子》”關系者表示由於松本潤客串結局篇消息曝光,劇組期待最終回能取得更好收視的同時,亦寄望電影可以順利開拍。(舍人/文)

哇~ 會出電影耶'~ 這樣算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