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不是最趙權&佳仁之間的最新留言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寫一下~
有網友看到在他們Minihompy的網站互相的留言~

第一次
佳仁對照權說: 「我好冷」
趙權回佳仁說: 「來這裡, 我給你抱抱

第二次
佳仁對照權說: 「請帶走我的感冒」
趙權回佳仁說: 「你可以都傳給我, 不要感冒阿~ 但我也不想要感冒」

interactton 
之前, 我節停播了一個月, 好在他們關係沒有變淡, 反而變得更甜蜜了~
在播出我結SP的時候, 可以看到亞當夫婦的親密互動^^
01 02

還有, 持續很久的MBC員工罷工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個禮拜應該會正常播出~ 我們也終於可以看到香港PART2囉~~

根據最新消息, 他們去峇里島拍婚紗照了! XD 希望這不是象徵他們快結束了! >< 他們今年九月左右 各自不適要發專輯了 要不就是要開個人演唱會, 希望他們不會因為行程無法配合而結束. 他們兩人的我結 真想一直看下去~~ 如果他們真的有在私底下交往的話, 沒了我結, 我們恐怕看不到了.

但是樂觀一點的想的話, 他們其實蠻幸遇的^^ 他們比其他對去過更多海外旅行^^ 好想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趙權也可以看到佳仁的生臉/素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