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富士電視台 2010年4月 週一 21:00 播出
主演: 木村拓哉, 筱原涼子, 林志玲, 北川景子, 松田翔太 等
介紹:  
這部一直都很神秘耶 因為遲遲都沒公布女主角會是誰耶~ 現在終於知道有筱原涼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的卡司, 超高興的XD 抱歉唷~ 我對林志玲沒什麼興趣. 總之, 我們一起期待木村的愛情劇吧^^

由 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4月檔富士電視台新月9的劇名,正式定為《月之戀人~Moon Lovers~》,並且確定筱原涼子也將出演。這是她自08年生完孩子之後的首部連續劇。另外憑電影《赤壁》在日本走紅的林志玲(在線看影視作品),也將首次出演日本電視劇。松田翔太和北川景子也將加入。

受人矚目的“木拓月9”的豪華共演者終於決定了。圍繞木村扮演的年輕有為社長,筱原、林志玲、北川三名女性,再加上松田翔太開始了一段戀愛的五角關系。

自2000年出演TBS電視台《美麗人生》10年之後,木村再次挑戰純愛劇《月之戀人》。他表示:“期待和所有工作人員、共演者們打造一個充實的現場。”

筱原涼子將扮演木村社長身邊的一名能干設計師。她雖然和社長從學生時代起就認識,但無奈內心的想法一直無法言明非常苦悶。而曾出演過SMAP單曲PV的林志玲則扮演打開社長內心的中國人,她感激的說:“好像做夢一樣。沒想到我還能出演日本的電視劇。”

松田翔太和北川景子都是第一次和木村合作。松田扮演的是木村社長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將,很會說中文,但卻有著野心。北川扮演的是資本家的女兒兼頂級模特,她用年輕人特有的熱情去接近木村,其實是有自己的目的。北川說:“我第一次演這樣的角色,會努力把她演好的。”

豪華的出演陣容加上新鮮的國際合作,下一季月九應該會成為一個大規模的純愛故事。(2010年3月24日 搜狐娛樂訊)
 
[新聞] 富士斥巨資打造木村新劇 女星中林志玲片酬最高

2010年3月29日 搜狐娛樂訊 木村拓哉繼TBS台的《美麗人生》後,在闊別純愛題材十年之久後出演本季日本富士電視台的4月播出的月九劇《月之戀人》日前終於公布詳細的演員名單,部分媒體稱此劇在未播前既有赤字的危機。

“原因在於此劇女主角達3人之多,可謂史上最鼎盛的陣容。2008年生小孩後首次回歸小銀幕的筱原涼子,現今最‘旬’(當紅)的年輕女優北川景子以及以《赤壁》中的小喬一角在日本知名度大增的台灣女星林志玲(在線看影視作品)”,如果說木村本身就是日劇的一個經典品牌的話,這次多位女星、加上松田翔太的加盟無疑令本劇的關注度錦上添花。

實際上,在這豪華的陣容背後,富士方面背負的巨大壓力也成為圈內議論紛紛的話題。筱原涼子在剛接到劇組邀請時就以“已經是媽媽級演員(演純愛劇似乎有些別扭)”為由拒絕,制作方甚至搬來她丈夫市村正親做說客,筱原才松口答應。但富士也以制作《Unfair》續集和拍成電影、為市村正親安排電視劇的特別演出機會作為‘答謝’筱原的條件。”知情人透露比筱原涼子方面提出更“苛刻”條件的是北川景子所在的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原本北川已經是《無法坦誠相對》內定的女主角之一,為了《月之戀人》而棄演。富士初步答應北川出任今年冬季的月九和明年春季的木10劇的女主角,而且所屬事務所的其他藝人也將獲得更多演出的機會。

比起筱原和北川,日本媒體稱林志玲的片酬是全劇女演員之冠。“所屬經紀公司提出的片酬與電影出演費相當,她在日本拍劇停留約兩個月的時間的所有花費也是富士全部承擔。總額達到4000萬日元左右”。筱原和北川則平均一集的片酬接近300萬日元。考慮到《月之戀人》在4月下旬播出,可能只有7集的長度,資深的媒體人分析“按照現在《月之戀人》的巨額投入,正常計算即使收視達到20%,本劇也是入不敷出。萬一達不到20%的平均收視水平,那麼不僅是富士方面顏面掃地,木村拓哉的‘收視天王’品牌恐怕也難以向外界交待”。(舍人/文)
 
@ 大牌的果然不一樣-__-lll 希望演出的精彩度有如片酬一樣高.
[日劇消息] 《月光戀人~Moon Lovers~》木村拓哉月九劇演員確定 筱原涼子, 林志玲, 北川景子等出演

 

[新聞] 志玲亂髮街頭哭扮「犀利妹」配木村

2010年4月3日 TVBS日劇裡主角的裝扮,總會帶動流行讓觀眾熱烈討論,這一回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邀請,擔綱「月之戀人」一角,不過志玲姐姐的最新造型,大概會讓粉絲嚇一大跳,因為不但是一頭亂髮披肩,整個人還攤在馬路上哭,而戲裡的男主角木村拓哉,在一邊安慰志玲,兩人演的是在上海相遇,即將墜入情網的故事。

一頭亂髮遮住大半邊的臉蛋,這女孩哭到張開嘴,整個人攤坐在馬路上,您猜得出來她是誰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獲選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挑大樑,參與「月之戀人」演出,男主角就是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志玲姐姐新造型為的是飾演貧窮女。

在上海大街,一頭埋進馬路,7度低溫只穿薄衣薄褲不說,甜美的臉蛋跟好身材都為戲犧牲,只為表現跟木村在街頭邂逅的橋段。看看2年前她在電影赤壁上集裡的小喬造型,就因為一頭前面亂、側面也亂的造型,讓觀眾印象深刻,這一回變本加厲,模樣邋遢,變身犀利妹。藝人林志玲(99.2.22):「沒有確切,對,如果有的話,我會相當的期待,我也會努力。」

今年開工時,演日劇消息還沒確定,林志玲簡單說出心願,還為木村的身高緩頰,這也是繼去年夏天為SMAP拍MV之後,再度跟木村合作。外傳志玲一集80多萬的片酬,雖離木村每集202萬有距離,台灣女星外銷日本,也算為台灣爭光。

預告
CM1:  

CM2:

[新聞] 林志玲不顧優雅狂奔躲黑道 村姑怪表情頻抿嘴

中國新聞網4月13日  林志玲(在線看影視作品)和木村拓哉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新劇《月光戀人》,她不顧自己一貫優雅形像,上周在上海拍最後一場被黑社會追殺逃竄戲時一路狼狽狂奔。當天,林志玲還一身村姑裝扮、不停露出抿嘴、悲苦等怪表情。

台灣《蘋果日報》消息,該劇上周到上海取景拍攝,連日來轉戰各個鬧市取景,遍布典型的上海特色巷弄和現代化都市環境。木村拓哉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最誇張的是現場擠滿了近千粉絲,一度令劇組無法開工。林志玲首次演日劇大突破,不惜扮醜,一頭亂發和人扭打,還狼狽摔跤當街大哭。上周在上海的最後一場戲,她為演好被黑社會追殺逃竄戲分,敬業的她先戴口罩現場演練,在晾滿內衣睡褲的小巷狂奔,雖正式開拍多次NG,但她沒抱怨,反而在現場做怪表情放松,一場戲來回跑了多次才過關。

上日本直播節目宣傳新劇

林志玲在劇中將和木村拓哉、筱原涼子、北川景子上演四角戀,昨晚9點她現身日本富士電視台直播特別節目《夜的“笑笑也無妨“2010春季日劇特大號》,和木村拓哉、筱原涼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人宣傳《月光戀人》,她也以日語透露和木村首次同台拍戲的感想。

最新影片: 月之戀人Cast參加中居正廣的節目

Moon Lovers 

[新聞] 木村親北川景子造勢 力谷新劇《月之戀人》 群星拱照SMAP X SMAP

2010年4月21日 明報 由木村拓哉、篠原涼子、林志玲及北川景子合演的富士台「月九」重頭劇《月之戀人》下月10日首播,近來宣傳攻勢不絕,繼在上海取景引來大批傳媒追訪後,前天綜藝節目SMAP X SMAP的兩小時特輯更明顯為《月》劇造勢。節目邀得9位人氣女星亮相,包括《講數阿姐》米倉涼子、《交響情人夢》山田優及水川麻美,以及《歌姬》的相武紗季等,與SMAP的5名成員合演愛情短劇,木村不但亮相次數最多,與北川還有親吻戲,恍如預演《月》劇般。

前晚SMAP X SMAP播映特輯,木村拓哉在早上開始亮相多個節目宣傳。而在特輯名為「曾真實發生的戀愛故事」的環節,SMAP成員與不同女星演出觀眾投稿的真實戀愛故事,當中木村出場次數最多,除了與《死亡筆記》女星香椎由宇及Real Clothes南明奈合演關於網誌的故事外,又與相武紗季合作,在草弓剪及北川合演的故事中亮相,而且他比主角草弓剪更搶鏡,與《月之戀人》追求及仰慕他的北川景子有場接吻戲,可說是一眾短劇中最矚目的。

富士台力谷《月》劇,全因該劇是富士「省靚」月九招牌之作,加上今季多部劇集、像阿部寬主演TBS台的《新參者》收視均高開,而同台另一話題作,由《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及瑛太,還有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Hero合演的《無法坦率》首集收視卻只有11.9%,成績欠佳,故《月》劇更不容有失,相信距離《月》首播日期愈來愈近,宣傳攻勢必定愈加強勁。(文:高玉燕)

[新聞] 志玲搶話 篠原涼子急貼木村

2010年5月10日 中國時報 日本富士電視台強打今晚9時播出的新戲《月下戀人》,9日播出近1個半小時的特別節目,木村拓哉、篠原涼子、林志玲和北川景子、松田翔太全到齊,劇情片段也首度曝光,林志玲毫不客氣以日文質問木村:「你這傢伙,是日本人嗎?」包括揮拳打臨演等,演出魄力連探班的主持人都驚訝。

學上海人打太極拳

木村說自己演的「葉月蓮介」,是首度嘗試較陰險、心機重的角色,拍完一整天,甚至會大喊一聲:「你(葉月)怎麼那麼討人厭啊!」才能抽離。他稱讚林志玲,不管在什麼困難場面拍攝都保持笑容,可見志玲姊姊憑高EQ征服日本天王。片場花絮中,有木村學上海人打太極拳、劇組用三輪車載攝影機替代軌道等搞笑鏡頭。

甜蜜感謝木村幫忙

林志玲宣傳「吸睛」,強過掛名第一女主角的篠原涼子,訪談中,篠原緊拉木村「鞏固地位」,「跟木村拍戲,緊張氣氛緩和不少,我們在上海的美景中拍攝,常拍到忘了走位。」她語音未落,林志玲馬上搶說:「不好意思,我可以補充一點嗎?」她感謝拍攝團隊,表示他們無論是指導她拍攝、或是日語台詞,都非常有耐心,說完甜蜜的對木村說:「我打從心底感謝。」 (葉宜欣)


快結束了

.

.

.

結果

 

[新聞] 木村跌谷底 擋志玲攻日-----月之戀人慘當老二 收視率16.2%落幕

2010年7月7日 自由報 「東洋一哥」木村拓哉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日劇「月之戀人」轟轟烈烈上檔,卻在前晚凄慘落幕,最後一集收視率勉強拿下16.2%,平均收視率16.76%,屈居春季日劇第2名,創木村主演日劇14年以來的最低紀錄,在木村日劇生涯留下不可磨滅的污點,也阻擋了林志玲今後在日本發展的美夢。

「月之戀人」完整播出後,林志玲則表示很感動,得到了一個很好的經驗及回憶。

木村吃敗仗 主演日劇最爛收視

「月之戀人」為了不和其他春季日劇明顯競爭收視,故意晚一個月上檔,這也是近2年來木村為了躲避收視壓力的「手段」之一,該戲請到林志玲等大牌女星陪襯木村,5月初上檔前集中火力大肆宣傳,在全亞洲掀起話題,不料最後卻慘淡收場。

前晚播出2小時15分鐘大結局,內容依舊平淡無味,最後半小時才進入高潮,林志玲和木村重逢,在玻璃窗上大膽寫下「我愛你」,並從背部緊貼木村,希望他挽留自己。

林志玲輸篠原 木村輸綾瀨遙

無奈最後木村哥還是跟志玲姊姊說再見,選擇篠原涼子,結束2個月來的一場鬧劇,同時段他台播出他昔日搭檔綾瀨遙的特別節目,輕鬆拿下17.4%收視率,更讓木村顏面無光。

「週刊女性」也報導,木村所屬的傑尼斯天團「SMAP」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今年竟然准許1人預約2場,更證明「SMAP」風光不再。(記者曹姮、古明弘)


只能說木村選錯作日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