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去衡量一個人呢
看他包包是什麼牌子
看他家的帳單是誰在處理
看他晚上幾點睡
看他酒能喝幾杯

就算他的包包是名牌 那知道價錢後又能怎樣
就算他家帳單是他弟在處理 那你又撈叨個怎樣
就算他晚上不喜歡早點睡 你又不需要整天掛在嘴巴上四處跟別人說他晚睡
就算他酒量真的很好 你又憑什麼叫他酒鬼

有一兩件名牌東西誰沒有 他平常又不炫耀自己東西也不掛在嘴邊講阿
雖然是姐姐可是有些東西 不是 他處理的這又是他的錯嗎
又不是用關注的口語說要早睡 你又不是他的誰何必管那麼多
有人就是天生就酒量好那又能怎樣. 覺得女生就是要酒量好才不會被男生灌! 自己不夠好還怪誰

最近認識一個人就是這樣
成天撈叨我看似平常的東西 我又沒錯!
他又不是我男友,,,管那麼多幹嘛
討厭被人指使
關心就算了可是這可是被心眼小的人說耶

這個人突然出現在我這的團體中
也無法叫他滾開
我到底該如何跟他相處? ><
最近真的被這莫名的壓力困擾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