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er Steak House 01

 

這是我最近去吃的一家龍蝦牛排屋.

聽說這家西餐廳開一陣子了, 只不過我最近有機會才去吃!

 

還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貴.

餐廳氣氛 整體感覺還不錯, 如果沒有小孩在場的話. 因為那個空間設計的關係, 只要小孩一吵起來, 聲音一傳開 就會覺得蠻大聲的.

 

這家餐廳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而且都是進口的.

尤其是海鮮類, 龍蝦因為新鮮, 所以吃起來特別甜!

 

看看下面的照片, 我會邊介紹的!

 

Lobster Steak House 02 

 

就像義大利一樣, 麵包沾著橄欖油吃 覺得還蠻有味道的! 

對了, 第一張照片的沙拉 真的非常不錯, 我是配 義大利醋 吃的. 而且有加胡椒.

蔬菜葉特別大片吧!

 

Lobster Steak House 03 

 

hehe. 這是鮮蝦農湯, 呵呵 上面的愛心是我故意弄的.

 

Lobster Steak House 01 

 

對對對! 這就是我說的龍蝦, 真的粉新鮮又甜唷~ 龍蝦特別紅吧! 義大利麵的 硬度大概是煮六分熟的吧. 

這樣感覺特別好吃. hehe 我本身是愛吃硬的東西. 就像是法國麵包我就特別愛.

這龍蝦是在廚房 現場殺的唷. 聽說是從加拿大冷凍運來的!

 

Lobster Steak House 04 

 

這是我點的 迷迭香羊排. 完全沒有羊騷味, 而且又七分熟. 感覺特別好吃.

對了順道一題, 羊排後面那個 可不是 mashed potato 而是很多豆子做成的泥!

 

Lobster Steak House 05 

 

這是奇異果起士蛋糕. 是又點甜, 配一杯伯爵茶到是不錯. 味道有濃到像 美國 Cheesecake Factory 裡的起士蛋糕!

 

Lobster Steak House 06 

 

阿~ 喝杯茶真好~ 最近熱愛喝熱的東西. 這是伯爵紅茶, 甜度剛好 完全不需要加糖.

是因為我吃一口蛋糕完後再喝的原因嗎? 呵呵~

 

今天的介紹完畢.

 

附上一張, 餐廳外的圖片.

 

Lobster Steak House 07 

 

hehe. 我拍照的技巧還有待加強.

得多拍多學!

 

以上. (學日本人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