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0年5月12日  最近,韓國偶像歌手組合在電視劇和音樂劇中嶄露頭角。但是這些本來是歌手的明星出現在電視熒幕上會是什麼效果呢?他們的演技值得人們稱贊嗎?最近這樣一群進軍電視劇行業的歌手明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這些明星中最出名的要算是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了。他憑借在SBS電視劇《Oh,My Lady!》裡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廣大觀眾的認可。但是當初決定出演《Oh,My Lady!》男一號時,週圍很多人對他的演技表示懷疑和擔心。但是當這部劇播出以後,崔始源通過成民宇這個角色讓人們漸漸地忘記了他原來是歌手的身份。崔始源在《Oh,My Lady!》中飾演一名巨星,和蔡琳展開一段戀情,中間還多出來一個女兒來。這樣的人物背景和劇情讓人很難真實地發揮出男一號這個角色。但是崔飾演既把成民宇這個巨星的魅力發揮了出來,又表達了自己對女兒的父愛之情。從劇中成民宇這個角色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崔始源本人也從歌手這一身份解脫出來,現在人們更多的是以演員這個身份去認識崔始源。

電視劇《Oh,My Lady!》的收視率雖然沒有達到很高的效果,但是這部作品可以說是崔始源本人從歌手到演員過渡的一部作品。收看這部劇的觀眾們說:我們看到了崔始源作為演員的一面,覺得他有演戲的氣質。他和劇中的成民宇非常相像,讓我們很難區分。我們也非常期待崔始源的下一部作品。雖然很多偶像歌手都在出演電視劇,但是崔始源算是比較成功的。崔始源脫掉了歌手身份的束縛,現在重新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面前。對于他的下一部作品,粉絲們都極為期待。【韓星網 TVDAILY=河殊娜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