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搜狐娛樂 據《東京體育報》消息,傑尼斯組合NEWS的山下智久與KAT-TUN的赤西仁是“跨團好友”眾所周知,不過近來兩人多年的友情疑變生疏,赤西仁泡夜店時身邊圍繞的都是一群金發美女,而山下近日也開設圈內的“60年會”社團,不過就沒有預約赤西一份。

自合作《零秒出手》後,山下與搞笑藝人金田哲就成為好友“一個月兩人至少會一起喝一兩次酒”,以山下和金田哲為核心成員的明星夜店社團“60年會”亦開始初具規模,許多藝人紛紛表示願意加入。

現在山下在私底下,“可以說與金田哲一起度過的時間最多,兩人由於都是超人氣明星——檔期繁忙,所以平常很難見到面,於是結成‘60年會’,每月固定舉行一到兩次的聚會”知情人透露“兩人如果見得到面的話,就會一起去喝酒或者到某高級俱樂部消磨時光”,“親密的關系或者會連山下的好友赤西仁也妒嫉不已”。

山下和金田哲都出生於1985年`(昭和60年),“意氣相投”的兩人別出心裁地把新組成的私人社團起名為“60年會”( Sixty Club)。目前吸收進的成員就有Orange Range的RYO、城田優和某電視台的導演等圈內人士“因為社團的主題是60年出生的人的往事”,所以不是這年出生的人不能加入該會。赤西仁因為與之相差一歲也被對方“拒絕入會”,從目前的情況看,60會的成員還會不斷增加。(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