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為了宣傳他所屬團體 當天晚上的節目 SMAPxSMAP  他突擊了正在播放的電視台節目, 拿著看板調皮的宣傳. 除了宣傳他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外, 他也不忘為他所屬團體SMAP宣傳^^
影片:
影片2

4月20日 新浪娛樂  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新劇即將首播,近日拍攝、宣傳兩邊忙,但他沒有忘記SMAP成員的身份,昨天(4月19日)早上突擊為組合的節目造勢。他突然出現在電視台信息節目,頑皮地躲在天氣報告板後,盡顯調皮一面。

萬人迷木村拓哉與林志玲、筱原涼子及北川景子等演出的新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定於下月10日在富士電視台首播,面對同季強勁對手,木村拓哉也不敢怠慢,近日頻頻偕拍檔登上各大雜誌宣傳,加上拍攝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可謂忙得不可開交。

蠱惑調皮萬人迷

不過,木村拓哉昨天暫時放下劇集的工作,為同晚播出的長壽節目《SMAP×SMAP》兩小時特別篇造勢,由早上約七時開始亮相電視台的信息節目。專業的他不但沒有一絲倦意,反而頑皮地躲在天氣報告板後,神出鬼沒,盡顯調皮一面。

雖然《SMAP×SMAP》近期收視被指不複當年勇,甚至屢傳停播,但單看昨晚邀請到北川景子、加藤愛、米倉涼子、南明奈、相武紗季及香椎由宇等人氣女星與SMAP五子合演多個戀愛故事,便足以証明節目仍甚具號召力。

宣傳單掀炒賣潮

至於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真人版電影《SPACE BATTLESHIP大和號》,將於12月1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劇組正進行後期的CG效果工作。為隆重其事,片商日前開始在全國電影院派發電影的特製新聞宣傳單張,內容收錄去年底木村拓哉煞科的幕後花絮,還有黑木美沙和池內博之等演員的角色解構等,吸引不少粉絲取閱,甚至放到拍賣網掀炒賣熱潮。(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