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搜狐娛樂訊  女演員綾瀨遙、岡田將生、堤真一將出演明年初夏公映的影片《豐臣公主》(鈴木雅之導演)。該小說根據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小說改編,堤真一等3人扮演的精英官僚將對大阪城內隱藏的驚天秘密展開調查,是部歷史推理片。一部日本版《達芬奇密碼》即將誕生。

大阪城裡,有一個從江戶時代起隱藏了400年的驚天秘密。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斬草除根的豐臣家其實還有血脈殘留,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自己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

原作乍一看是個很荒謬的故事,但故事背後是由嚴密的歷史構成,這點倍受稱贊,去年還被提名直木獎。大阪城、大阪府廳、商店街等地點的謎題一個個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芬奇密碼》。

綾瀨、岡田、堤真一三人將要解開這個能動搖歷史的謎題。他們三人扮演的是要調查國家預算是否公正使用的會計檢察院的檢察官們。三人將要解開大阪城內的秘密。

這次的影片將德島大阪府、大阪市的強力支持。曾經執導過《HERO》等的鈴木雅之導演將於7月正式開拍。

@ 岡田將生是導演最喜愛的新一代演員之一? 感覺他比一般人演出更多電影, 尤其是去年 就有出演四部了 加上主演兩部日劇. 今年也快要邁入第四部了! 目前有告白+瞬+豐臣公主~ 感覺好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