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搜狐娛樂訊 嵐目前在歌、影、視等領域全面開花,特別是唱片銷量遠遠領先其他的大牌,可以算是傑尼斯吸金最迅猛的團體。不過據長期擔當傑尼斯部門的某體育報紙記者透露,表面風光的嵐內部,各個成員的收入卻是參差不齊,甘苦自知。

目前正忙於拍攝日本電視台的4月新劇《怪物君》的大野智雖然是隊長,不過演出費卻是全團最低的“至今如果來電視台錄影什麼的話,為了節約經費,他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樣,把電車當作工作出行的交通工具”。而其他成員都有御用的迷你面包車代行。記者就此向大野智的經紀人求證時,後者回應道“大野喜歡坐電車,和片酬沒有任何關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收入不及其他成員是原因之外,“他沒有‘協調性’,常常喜歡不知會一生單獨行動,令事務所頗頭疼,大野(為省事)自己主動回絕傑尼斯給其配車”。

有趣的是,大野的“奇行”還不止於此,在團體一起練舞休息時,其他人喝的都是一般的運動營養飲料,唯獨大野喝燒酒“喝得臉都通紅地跳舞”。

嵐成員的片酬排序是:櫻井翔和松本潤第一,二宮和也與相葉雅紀排第二,大野智在最後“並且大野和‘第一級別’的櫻井翔、松本潤薪酬數字差距非常大”。因此也有圈內人認為大野如此的“獨來獨往”,或許也是無聲“抵抗”事務所“不公平”待遇的一種方式。(舍人/文)

 

@ 我以為Nino會比Jun高呢~ 希望Ohno可以多演點戲, 這樣一來片酬會越來越高吧!~ 多接些像魔王那樣好看的日劇吧!

註明: Ohno 的新劇"怪物小王子"的期待度 在日本電視雜誌調查 和 木村的"月之戀人" 只相差二十票 高居第二 不分高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