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自由時報 傑尼斯的問題兒童之一錦戶亮又凸槌,被傳吸食「脫法麻藥」(Designer Drug)爆瘦。

爆瘦扯出話題 脫法麻藥鑽漏洞

日本雜誌「BUBKA」報導,在今夏上映的電影裡飾演帥氣武士、還可能主演日劇的「N團體」的「N」,經常趁空檔出沒夜店,甚至還吸食合法麻藥,所謂N團體的N,指的應該就是「NEWS」的錦戶亮「NISHIKIDO RYOU」。

「Designer Drug」是一種規避法律責任而製造出來的新結構或類似結構的毒品,因為走法律漏洞,並不算違法,目前被稱為「脫法麻藥」或「合法麻藥」。

夜店醜態畢露 偶像變成嘔像

根據某夜店常客爆料,曾看N兩手摟抱女生,有其他女生走來,他還會很high地雙手抓住女生的胸部大叫「耶~」,然後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搖晃,大叫「超興奮」,看起來根本不是什麼偶像,只是一個色老頭罷了。

口味重愛混食 癖好嚇跑女伴

雜誌報導,N最近特別High的原因就是熱中吸食脫法麻藥,他還強迫帶回家過夜的女孩一起吃藥「助性」,女方拒絕的話他會解釋:「這是合法的沒關係。」還有女生因此逃離現場,他簡直就像押尾學第二。

據說錦戶亮和死黨們稱脫法麻藥為「芳香劑」,N喜歡混合多種不同的種類使用,最近他臉色不好、爆瘦,有人認為就是吸食的結果。

 

@ 這應該是假的吧>< 我們家亮才不會這樣做.... 希望亮/事務所會回應一下 這是不實新聞.... 而且是自由時報報導的...大多是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