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搜狐網
不過新劇的女主角處於“難航”的狀態,原因頗令人吃驚:木村竟然遭到眾人氣女星的“嫌棄”,不願與其合作。“去年與他合作《MR.BRAIN》的綾瀨遙極得木村的賞識,木村原本希望新劇再次與綾瀨搭檔,可惜後者已經定下主演7月檔新劇”圈內人透露上戶彩、上野樹裡和北川景子等人也各自接有新劇,檔期上與木村新劇衝突。

“即使檔期配合,現在能取得高收視數字的當紅女星都不太情願接木村這個‘燙手山芋’”知情人表示雖然與木村合作有望乘其名氣躍升一線女星,但在日劇收視 低迷的今天,這反而成為了“負擔”。木村在絕頂期時取得30%的收視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可去年的《MR.BRAIN》平均20%以上的收視就已經是“難能 可貴”的事情“什麼時候,他的收視神話不再,跌入10%的行列也不足為奇”,如果劇集收視有個“三長兩短”——創木村個人電視劇新低的話,那麼到時女主角 肯定會成為媒體第一個問責的對像“不僅不能使演藝事業錦上添花,而是變更糟成千夫所指的對像的話,相信不少女星想到這點都會有後怕”。

不管如此,木村新劇的女主角不僅要有良好的演技功底和挑剔的木村對戲,而且更要有萬一失敗的話承受指責的心理准備。(舍人/文)

這麼說的話誰會是女主角呢~ 真好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