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她之前在Music Station就有唱過了~ 現在我就來正式介紹一下~

【藝人名稱】:倖田來未 
(Koda Kumi)
【單曲名稱】:Can We Go Back
【發行日期】:日本 2010.01.20 台灣 2010.01.22

CD 收錄曲目
1.Can We Go Back 

2.Good☆day
3.Can We Go Back(INST)
4.Good☆day (INST)

DVD 收錄
1. Can We Go Back 音樂錄影帶
2. Can We Go Back 拍攝花絮 

2010年迎接出道10周年 值得記念的第一張單曲!
和倖田來未一同回到不畏挫折的過去!

CHECK!

■2010年迎接出道10周年,倖田來未發行值得記念的第一張單曲「Can We Go Back」!

■重搖滾曲風的「Can We Go Back」是一首傳達希望能不畏挫折勇敢前行的單曲。

■B面曲「Good☆day」則率直地描寫出單戀女孩的心情。

■日本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台壓發行CD+DVD版。

■DVD收錄「Can We Go Back」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像。

LIVE

MV 花絮

本來沒有再聽她的歌的,因為我日本朋友的一句話。。。她的歌不好聽。
可是我怎麼想就怪怪的 因為他在日本好像還蠻紅的,所以我就找來聽囉~~
她的歌就還蠻wild?不知道怎麼說耶 就非常搖滾啦~ 哈哈~
平常我聽的歌是比較soft一點的。 不過我覺得嘗試一些新的其他的也不錯~ 
像他的第2首比較不會那麼rock~ 就ok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