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jpg

CD + DVD.jpg

【藝人姓名】BoA 寶兒
【專輯名稱】Identity
【發行日期】2010/02/10
【專輯介紹】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8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女歌手BoA(寶兒)將於2月10日在日本推出第7張個人專輯,並從2月中旬開始舉行新一輪日本巡演。

BoA 的日本官方網站最近公佈了其即將推出第7張專輯的消息,據悉這張名為《IDENTITY》的新專輯是BoA自出道以來首次自己擔任監製的唱片,除了收錄了 去年10月和12月發售的單曲《BUMP BUMP!》,《想守護》等歌曲以外,還將收錄多首BoA親自選定的全新歌曲。

據悉, 此次BoA新的個人專輯將分為CD版與CD-DVD兩個版本發售,CD-DVD版中將附贈《BUMPBUMP!》與《想守護》這兩首歌的MV。此外還將收 錄去年4月6日BoA在日本舉行的「BoA Release Party「BEST&USA』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演出現場。

在發行新專輯的同時,BoA將開始新一輪日本巡演,她將在2月17日的神戶演唱會為開始,在大阪、廣島、愛知、琦玉、東京等日本9大城市舉行巡演,巡演將一直持續到4月15日。南安宇/文版權所有Mydaily

 

【曲目列表】

[CD]
01. This Is Who I Am
02. EASY
03. BUMP BUMP! feat. VERBAL(m-flo)
04. LAZER
05. interlude#1
06. is this love
07. interlude#2
08.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09. ネコラブ
10. THE END そして and… (album ver.)
11. Possibility duet ft. 三浦大知
12. fallin'
13. my all

[DVD]
01. BUMP! BUMP! feat.VERBAL(m-flo) Music Video
02.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Music Video
03. BoA Release Party 2009 “BEST&USA”~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Live at Studio Coast April 6th.2009


來聽聽看這首 Possibility Duet 吧~~ 超catchy的~  羅馬拼音+日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