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 New World/Truth

第一次認識 w-inds 的時候是 2003 還是 2004 年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一位日本好友 一直推薦我聽. 

那時候橘慶太還沒變聲的, 他的聲音非常高 跟女生一樣. 那也是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吧!

Long Road, Because of You, Another Days, Feel the Fate, Love is Message, and Four Season

都是最有名的吧!

 

之後一直沒有再聽他們的歌. 不是說他們接下來的歌不好聽, 只是那時候一直很忙

之後就忘了他們的存在了. 最近因為再一次的哈日, 所以又開始接觸到他們的歌了.

而且前一陣子 他們也來台灣辦演唱會還是什麼的, 在報紙跟電視上有看到他們.

那時候我完全的嚇一跳 因為沒想到橘慶太 變那麼高了!根本是遠遠高過他的其他隊員.

而且以前還是小小可愛的男孩, 現在已轉變為帥氣的男人了. 不過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

他現在染的金色頭髮. 黑色還是粽色最好看了~

 

hehe, 我容易迷上高大的男性呢~ =) 不說了, 來介紹他們的新歌吧!

 

w-inds - New World / Truth -最後の真実- 

01. New World
02. Truth -最後の真実-
03. Fighting For Love
04. Tribute
05. New World (Radio Mix)

 

New World - Dance

 

New World -  PV

Truth -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