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2010年7月9日 韓星網 韓國男生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成為了MBC TV《惡作劇之吻》一劇的主演。

金賢重方面表示,已經結束了與電視劇製作方的商議,決定出演該劇。雖然尚未簽約,但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已經確定由金賢重出演此劇,電視劇製作方很快就會發佈公開聲明的。包括鄭龍華與最強昌玟在內的眾多明星都曾是該劇主演的候選人,最終金賢重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勝確定出演該劇。

金賢重將飾演的角色名為白勝朝,此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從運動到料理沒有一樣失色的,而且是家世出眾的完美男性,卻遇到了沒有一樣做得好的文河妮,並陷入了愛河。飾演女主人公文河妮的演員尚未確定,樸寶英曾是有力的候選人,但卻因為與所屬公司的紛爭無法出演;樸信惠與Kara的韓勝妍,f(X)的 Sulli等人在候選人行列之中。【TVDAILY=金智賢記者】

yay~ 最後終於決定是金賢重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