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瘦
2010年07月07日 搜狐娛樂訊 “哥哥說(作為秘書)被關注不是壞事,鼓勵我要加油‘爭取比我還要有名’!”近日因“美人秘書”成為熱門話題的山下莉奈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哥哥——傑尼斯組合NEWS的山下智久亦十分支持自己往政壇發展。

大眼,小顏,莉奈精致的五官與哥哥山P有九成神似,大學時曾擔任雜志封面模特的她被指進入娛樂圈的話肯定有光明的前途,如今選擇往政界發展卻出乎許多人的意料。現在的莉奈擔任“新黨改革”參議院選舉立候補鳩山太郎的參選秘書,連日來在近30度的高溫天氣下在街道派發傳單,協助相關的工作。莉奈在今年春天大學畢業,進入鳩山太郎父親鳩山邦夫的事務所工作。據知情人透露,擔任政治家秘書並非莉奈的第一夢想“她最初想成為一名女播音員,不過相繼在考試中落選,於是決心放棄往秘書一職發展”。“你的目標是成為美貌與才氣兼備的女參議員?”,“不,沒有這樣的想法”莉奈委婉地否認道。

現在與哥哥山P、父母住在一起的莉奈采訪中透露最近很擔心哥哥的身體狀況。山P為拍攝真人版《明日之丈》進行近乎“殘酷”的減肥,“ 他吃得極少,在家時也只是吃蔬菜和雞脯肉,連平時喜歡喝的酒也不沾一滴”。“很辛苦吧”莉奈心疼哥哥道,山P卻沒有吐出絲毫的怨言“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情(所以不覺得辛苦)”。莉奈更贊從未見過“像哥哥那麼拼命的人,所以我也不能有任何的牢騷”稱盡管不容易,會努力在新工作中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從莉奈的口氣中不難看出萬人迷山P在妹妹眼中也是“完美偶像”,記者忍不住打探山P的戀情,莉奈就口風頗緊:“IDOL即使和家人,也不會說戀愛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莉奈還笑言“但是我絕對不允許哥哥在30歲前結婚,不能比我先一步”。(舍人/文)


之前明明很期待山P的明日之仗的電影, 可是現在我怕看了那部也會如同莉奈心痛, 因為山P實在太瘦了!!! 下巴都尖的了耶. 那個腳色真的有需要受到那樣嗎? 山P實在是太敬業了. 不得不佩服他. 其實之前看山P的CM就察覺了, 不過最近找到了照片, 更明確的證實了我之前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