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TOKIO成員松岡昌宏將執導26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特別劇《再次回歸!!怪物小王子 全新特別篇》。

由ARASHI成員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本月12號迎來了最終回。在劇中出演怪物之一的松岡昌宏,這次則以導演的身份,執導3集特別篇中的一集《狼人的謊言》。

松岡昌宏曾經在富士電視台深夜劇《0號室的客人》中,導演了同隊成員城島茂主演的第5集。這次是他第二次拍劇。曾經為TOKIO的14首歌曲拍過PV的他,自信的說:“要盡量在演員們情緒高漲的時候拍攝。我會讓怪物小王子看起來更加有魅力的。”

大野也對松岡導演大贊:“他非常理解我們演員的心情,所以拍起來很輕松。而且最重要的是,松岡導演真的很帥氣!”

原來松崗進階到指導日劇囉~ 真是意想不到! 真厲害 有這樣的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