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搜狐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道,傑尼斯人氣組合NEWS成員錦戶亮日前接連收到出版社邀約——請其執筆出書,“誇張的是,有些出版社甚至扮成其粉絲,爭奪戰的白熱化程度可見一斑”知情人曝在經濟蕭條的當下,日本多家知名出版社的編輯紛紛出動,邀請錦戶寫書是藝能界“極為罕有的事情”。

圈內人表示各出版社為知曉錦戶的日程安排,“裝成其狂熱粉絲,出現在他的活動上,向各電視台、廣播等關系著打聽他的近況”。這些舉動表面上看起來有點荒唐,“本來正常的程序應該是向傑尼斯事務所遞交正式的合作企劃書,等待後者的回應”,“但考慮到這樣有可能讓其他競爭對手‘偷’到自己的創意捷足先登,所以才采取這麼折中的做法”,“出版的話,肯定能暢銷”不少編輯都對自己的企劃信心十足。

據悉,引發出版界這場“錦戶爭奪戰”的源頭是錦戶為拍攝電影《月代頭布丁》而特意走訪各家點心名店親筆所寫的‘甜點筆記’,錦戶在當中寫下的美食感受細膩獨到,目前單是在部分圈內人中就獲得不少好評——此事傳到眾編輯的耳中,於是有了這次別出心裁的策劃”。

除了拜訪各家點心店“投師”,錦戶在開機前還到專門的料理學校學習“現在他做出來的糕點據說已經半個專業師傅模樣”有圈中人笑言“如果錦戶自己開店的話,相信慕名來的粉絲肯定擠爆棚”。(舍人/文)

亮~ 你真厲害~ 你要是出書的話 我一定會買~ 我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