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世足開始跑囉!

2010年6月11日 聯合報 世足賽事明天開打,
日本EXILE放浪兄弟也搶搭這股足球熱,全新迷你專輯「FANTASY夢想境地」不但獲選日本世足賽代表隊的加油曲,並與代表隊岡田總教練和選手們合拍MV。

放浪兄弟今夏新作「FANTASY夢想境地」,除了收錄了日本足球協會公認世足賽加油歌曲「VICTORY」的MV,更穿插知名球星中村俊輔在場上奮勇拚搏的英姿。

EXILE放浪兄弟成員穿上日本足球代表隊「SAMURAI BLUE」象徵色的藍色服裝,並動員了超過1千位的臨演擔任應援團,在場邊加油助陣;團長HIRO和岡田教練一同希望:「藉由娛樂和足球的結合,激勵更多人勇於追求自我的夢想。」

放浪兄弟「FANTASY夢想境地」今天正式發行,並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CD收錄「VICTORY」等共8首新曲,DVD則完整收錄3首超級大作MV。

*注意*此外,放浪兄弟所屬的演藝經紀公司LDH,將於13日在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放浪兄弟演唱會實錄免費特映會」,詳情請洽EXPG台北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