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搜狐娛樂訊 富士台方面公布嵐成員松本潤將出演將於7月開播的夏季月九劇《虹色映照下的夏戀》,這是松本潤本人也是作為躍身為國民天團的嵐的一分子首次入主月九檔,他屆時與竹內結子扮演的“年上美女”譜上一段唯美的姐弟戀。松本潤難掩興奮的心情“從小就是看著富士的月九長大的,能夠出演感到很光榮,同時亦有不小的壓力,會好好加油把角色演好”。

進入2010年,松本潤就成為富士半個“看板男主角”,1月與嵐其他成員出演了新春特播據《最後的約定》,接著4月的50周年台慶劇《我家的歷史》與柴崎幸、佐藤浩市、西田敏行等人飆戲、日漸從容的演技備受肯定。與先後主演了《午餐女王》、《PRIDE》、《不愉快的基因》、《沒有玫瑰的花店》等經典作品的“月九女優”竹內結子這次的新鮮情侶檔備受期待。

劇中,松本潤扮演的大雅出身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大牌演員,繼承父親事業的自己卻不受歡迎,只是在一些三流娛樂節目中露臉的小角色。討厭被周圍人揶揄為是借著“父親的七光”(依靠家族的勢力,自己毫無能力作為)走入演藝圈的大雅外表看起來沒有主見,實際上介意在父親的光芒下沒有自我。好講歪理的大雅因此不受女生歡迎,每段戀愛都迅速無疾而終,與活潑開朗,善於把煩惱拋諸腦後的年上女詩織邂逅後,大雅克服“躊躇挑剔”的毛病與之擦除一段浪漫而搞笑的姐弟戀。竹內表示“在演員陣容確定後的首次見面,松本潤真摯誠懇地說‘拜托你了’時,我也被他這種熱情感染了,愉快地期待著我們的第一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虹色映照下的夏戀》的編劇大森美香與竹內有過多次的合作,去年執筆的《零秒出手》成功打造出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這對堪稱2009年最受日本年輕人追捧的熒幕情侶。制作人三竿玲子對松本潤充滿信心“他私底下就屬於很討熟女人心的類型,身上有許多不能言表的可愛特質。劇中的大雅雖然有好詭辯的毛病,不過他只是小心處事罷了,這與他一直生活在父親巨大的光芒的陰影下有關系”。關於為何要起用竹內演女主人公詩織,三竿稱“詩織有著明亮精神、大大咧咧的個性,但內裡是‘從頭到腳’的成熟女性,美麗的氣質中偶爾亦有小女生可愛的一面,能夠演這樣一個明確知道自己生活方向的現代女性的女優,非竹內莫屬”。

有趣的是,首集中大雅和詩織相識的情節頗具反轉童話的意味,與同為二世祖演員好友慶太一起跳傘的大雅因中途失控,掉進森林裡,無助時被美麗的女生詩織救下——顛覆了傳統童話中王子救落難公主的角色設置。《虹色映照下的夏戀》能否繼《花樣男子》後,為松本潤的演藝生涯創下新的高峰,只能等待7月時揭曉。(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