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n gain 

2010年5月25日 韓星網 韓國MBC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內容到底是真是假真的很難讓觀眾琢磨。

節目以有名的男女明星假裝結婚為前提,然後兩人展開浪漫的婚姻生活為故事背景。 雖然觀眾都知道這些出演該節目的配對演員並沒有結婚,但是在節目裡演員們把婚姻生活演得惟妙惟肖。 雖然說演員們沒有正式結婚,但是節目以他們已經結婚為前提,所以允許有一定的身體接觸。 因此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得十分逼真,甚至有人說:他們是不是真的在戀愛? 但是他們的演技再怎麼逼真,也只能停留在節目裡。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並沒有交往。

另外,明星們反复地出演該節目,就難免下一次和不同的演員配對成夫妻。 雖然觀眾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是還是有點生氣,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真正被這些明星給騙了。 如果消失了這些明星的結婚真實性,該節目就失去了原有的趣味,甚至收視率也跟著下降。 再《我們結婚了》陷入低谷的時刻,製作方再次邀請了趙權和佳人這對老夫妻為節目壓軸。 他們倆人也想其他夫婦一樣,說:我們在戀愛。 但是觀眾們誰也不會埋怨他們在撒謊,因為他們真正的出演帶給了觀眾真正的歡樂。 為此,他們還贏得了一個別稱:亞當情侶

為什麼這對亞當情侶特別受到觀眾的喜愛呢?

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演員在節目之外不會有任何其他的聯繫和接觸,但是媒體們卻爭相報導了這對亞當情侶在節目外的甜美故事。 先是Gain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上傳了自己的比基尼照片,這引來了趙權的嫉妒,於是趙權又亮相了自己的肌肉照片。 這樣一來,兩人的一舉一動引來了粉絲們的好奇。 他們在節目外也這樣親密,所以人們才沒有產生任何懷疑。 另外,他們兩人還把節目中沒有公佈出的照片單獨放在博客上,滿足了人們對藝人私生活的好奇心。

趙權和Gain兩人讓觀眾能知道他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不是在真正的戀愛。 正是以這種方式,這對亞當情侶抓住了觀眾們的心。 雖然說兩人是假情侶,但是誰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趙權和Gain這對情侶給人一種跡象:現在不會再和別的人交往了,因為如果他們和別人交往的話就會讓觀眾覺得他們是叛徒。 作為藝人,還是應該滿足大眾的好奇心。 【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