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聯合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又爆出不雅新聞,還沒離婚的她被八卦周刊「FRIDAY」拍到她與松田翔太親密約會,還睡倒在松田翔太懷中的照片。日本媒體指出,知情人士透露,這是澤尻英龍華為了儘快離婚,與唱片公司商量後採取的「離婚戰略」。

據日本媒體指出,在「FRIDAY」曝光的照片中,澤尻英龍華睡眼惺忪地靠在松田翔太身上,在她正和老公高城剛鬧離婚時,被周刊拍到這種照片其實是不太好,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她這麼做是為了展現離婚的決心。

知情人士說:「這件事很明顯應是唱片公司故意露出的消息,因之前澤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才說出覺得高城剛很噁心,但是對方一直沒有反應,因此她繼續挑釁,用意就是讓高城剛早點死心,跟她離婚。」

不過,對澤尻英龍華連連的逼離動作,網友卻不支持,還直指,就算是想要離婚,也不該利用媒體,甚至利用其他男明星。

希望松田不要被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