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0年5月18日 搜狐娛樂訊 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的戀情一直是傳媒關注的焦點,去年底以來與合作《零秒出手》的女星北川景子數度單獨約會被八卦周刊的鏡頭逮個正著,不過今天有媒體爆出北川並非其真命女友,而是過去就與山下傳出拍拖消息的某模特。

據圈內人透露,山下已與這名模特女友交往持續了近一年“她的前度男友經常來家騷擾,於是決定搬家。半數的搬家費用都是山下掏腰包”,“與北川的緋聞則某種程度上為了‘番宣’,兩人實際上只是朋友關系”。山下與模特女友“Love Love”的程度也羨煞旁人,“兩人一起到女方過世的爺爺幕前拜祭”,山下經常帶女友到名店逛,今年更秘密到某地滑雪,目擊者稱,“兩人穿的是情侶裝”。山下屬於即使與第一次見面的人也可以坦誠自己“有女朋友”的直率類型,堂堂正正是“保護正牌女友”。“緋聞管理”一直是傑尼斯事務所的一項重要工作,而山下的“私生活”則是最頭疼的問題之一“山下不太在乎狗仔的跟拍,所以至今被拍到不少與不同女星約會的照片——給世人留下‘風流’印像”。誰也不能斷言真相究竟如何,不過可以肯定地是“山下與北川的關系的確不錯”。(舍人/文)

 呵呵 山下就算有女友也不奇怪^^ 當他女友一定超幸運的! 因為山下對他女友都超溫柔&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