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搜狐娛樂訊 12日消息,女演員吉高由裡子將首次主演連續劇。日本電視台7月開播新劇《美丘》,根據作家石田衣良原作改編而成,吉高由裡子將扮演主角。2006年至今出道4年的吉高,面對首次的重要角色燃起了鬥志:“我會努力讓自己的表演滲入觀眾內心的。”

人氣上升極快的吉高首次挑戰主演連續劇,面對新工作除了感受到壓力之外,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也讓她十分有信心。雖然新劇6月上旬才開機,但吉高已經開始鑽研角色了。在片中她將扮演一名大腦有不治之症的女生美丘,她和大學生太一(林遣都)展開了一段激烈凄美的愛情故事。除此之外美丘和母親之間的親情也是看點之一。
 
加藤正俊制作人表示:“一般這種患病的主人公很多都是些死心眼的性格。但美丘卻是破天荒般奇特的女性。吉高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感覺,是名非常個性的演員,她和美丘的感覺很一致。”吉高本人干勁十足的表示:“我會和美丘這個角色一起,熱情的堅強的努力跨越這個夏天。

吉高首次主演日劇耶! 厲害唷~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