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韓娛訊北京時間5月1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SS501成員金賢重有望與鄭雨盛、車勝元等前輩演員一起出演《IRIS》外傳作品《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據韓國一家媒體爆料,金賢重最近受邀多次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見面,正在考慮是否出演《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據悉金賢重與電視劇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對電視劇以及金賢重有可能出演的角色進行了反复商談,基本已經同意了出演該劇,不過金賢重如果參加電視劇拍攝,其他工作安排必須做相應調整,因此金賢重暫時還沒有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製作公司簽訂正式出演協議。

 最近在重看金賢重部分的我結 ^^ 呵呵, 所以感覺有比較關注他最近的新聞
之前因為太沉溺在亞當夫婦的愛情故事, 忘了之前尷尬生菜夫婦他們在一起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