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2010年5月11日 聯合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S501成員金賢重,竟然在官網上自爆,SS501要解散了!

據指出,金賢重日前在官網上留言指出,自從拍完「花樣男子」後,已有一段時間什麼事都沒做,他除了自嘲自己是人氣正在下滑的人,也不忘消遣韓國媒體,指稱他原本想在官網上留言,但怕被媒體寫成新聞,所以一直沒留言。

他也特別向支援他的粉絲致歉,因為SS501的專輯延遲推出,「不過,我們每次說要出專輯,可是5年來,有那一次真的在確定出輯那天出過。」他還戲稱粉絲為單純的小傻瓜們,請粉絲再等等,因為曲子沒出來,但他也承諾,很快就會和粉絲見面。

他還不忘消遣媒體,這些留言是為粉絲們寫的,如果被寫成新聞,媒體可真是沒事可幹了,最後他還「啊」了半天說,「還有SS501要解散了!你們信嗎?」留下一長串的「咔、咔、咔」偷笑聲。

 賢重說不希望他的留言被報導出來因為這是為粉絲們寫的 可是這還是被報導出來了. 呵呵, 可見媒體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