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瑟雍&李敏鎬 
任瑟雍透過《個人取向》認識了李敏鎬. 恰巧兩人又是同年, 1987的, 所以很快的就成為摯友了! 在戲中, 任瑟雍扮演的是李敏鎬公司的同事. 在某天因為酒醉昏迷被好心的李敏鎬帶去酒店休息時, 恰巧被孫藝珍看到, 並因此被誤會兩人是同性戀. 故事大多環繞在李敏鎬的取向, 孫藝珍最後還是愛上了以為是同性戀的李敏鎬. 李敏鎬的取向會被誤會也不奇怪, 因為他公司的人都是男人, 而且各自的互動都看起來很gay, 這也難怪旁人會誤會.

任瑟雍&李敏鎬&孫藝珍 
這部韓劇還蠻有趣的, 即使故事大多都能料的出來. 我想是個女人, 都會想要有個男同性戀好友, 能一起談心事 他又能了解, 他又能一起做Girly Stuff的人吧? =P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 可惜沒認識半個這樣的人啦~

任瑟雍&李敏鎬雖然是同年, 可是大家有沒有覺得李敏鎬看起來更成熟? 呵呵~ 我一直以為李敏鎬是1986的哩~ 說他是1985的也不怪~ Baby Face加上六塊魔鬼身材的任瑟雍, 難怪大家會覺得他的臉和他的身體會不搭! 他們兩人的身高都是算是巨人吧! 185 身高的李敏鎬已經很高了, 任瑟雍又更高-身長186! 李敏鎬的身材又很修長 和任瑟雍很有對比. 不過, 他們兩人做朋友感覺得很搭!

任雍瑟的身材我有發帖過~ 李敏鎬的可以看以下廣告~

孫藝珍 
孫藝珍是2AM飯吧~ XD 看起來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