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搜狐娛樂訊  演員堀北真希將在明年春季公映的電影《白夜行》中,首次挑戰壞女人角色。

原作是東野圭吾銷量突破180萬部的長篇推理小說。05年以舞台劇形式上演,06年1月檔由山田孝之和綾瀨遙主演連續劇。去年11月韓國又翻拍成了電影。作品出版當時就有很多公司表示想拍成電影。

堀北真希扮演的雪穗,少女時代曾經是大阪一家當鋪殺人事件嫌疑犯的女兒。她擁有超絕的美貌,但其實和被害者的兒子亮司之間有很深的關系。之後的漫長時間裡,她借助亮司的手,在背後操縱了各種案件,並精心經營自己的婚姻等等,讓自己的人生一帆風順。

連續劇主要是以亮司和雪穗之間的純愛為主線,但這次的電影將會以雪穗為中心,著重推理方面。這部影片是堀北真希第7部主演電影,制作方對她扮演壞女人一角非常期待:“清純無邪的外表和內心隱藏的堅強危險氣息,簡直就和雪穗一模一樣。”

堀北真希第一次看的東野圭吾作品就是《白夜行》。影片已經於24日正式開拍。她表示:“希望能通過這部影片發現更多未知的自己。我會努力演好這個壞女人角色。”而亮司和一直追蹤2人的刑警等主要角色,將於下個月上旬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