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 Satomi 
2010年4月27日 搜狐娛樂訊 去年傳出交往消息的傑尼斯藝人生田鬥真與清純派女星石原裡美“情侶檔”合作的電影《人間失格》頗受好評,在戲中扮演夫婦的兩人私底下亦被圈內人贊是相襯的“金童玉女”組合。不過近來,生田卻對女友產生不滿“石原對狗仔隊非常警戒,生怕兩人出來約會被周刊記者拍個正著”知情人曝兩人都處於事業的絕佳時期,而女方亦對自己的“玉女”標簽很在意,幾乎從來不會在街上並肩走,“約會的場所都是在任何一方的家中”。

當然,作為傑尼斯偶像,緋聞對於生田來說同樣是禁忌“但率性的他就覺得女方對媒體防備過度,兩人可以更加自然一些”,據了解,即使是生田與好友山下智久一起約石原出來時,也遭到後者的一口回絕。不過這並不影響兩人的親密度“交往到目前為止都進展得非常順利”,被友人戲言為醋壇子的生田即便是看到石原穿著超短裙出席公開活動都會生氣,不太喜歡女友作性感的打扮。“生田對兩人都是藝人身份,不能正大光明地約會非常在意”圈內人稱。

生田的前女友與石原同屬Horipro“石原好像不知道這件事,而前女友也是不知名的藝人,但可見生田對Horipro出身的女星類型(包括凌瀨遙, 深田恭子, 等)情有獨鐘”。今年只有23歲的石原也許會等到如上戶彩和森田剛那樣可以得到雙方事務所諒解公開戀情的一天。(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