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岡田將生與北川景子兩位日本演員,將聯手主演改編自河原蓮同名小說的影片《瞬》。影片由曾執導過《解夏》、《雨鱒之河》等純愛電影的導演磯村一路掌鏡。

作品講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泉美(北川景子)和淳一(岡田將生)這對戀人自此陰陽相隔。得救的泉美喪失了部分記憶,忘記了與淳一度過的最後一段日子。為了追尋這段回憶,她與護士真希子展開了對事故原因的調查……

 

本片的兩位主演可以算得上是如今日本影壇的當紅寵兒。由北川景子主演的時代劇《花痕》下個月正式上映;而岡田將生更是片約不斷,包括中島哲也執導的《告白》、與蒼井優合作的《雷櫻》以及影片《惡人》都將於今年陸續上映。

《瞬》將於今年6月19日公映。(來源: 粉絲網 www.ifensi.com)

 



官網: http://www.matataki-movie.jp/
高畫質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Zn-zda2_U&feature=related

"瞬" 基本資料
原作: 河原れん「瞬」〔幻冬舎〕
脚本: 磯村一路
導演: 磯村一路
配樂:  渡辺俊幸(渡邊俊幸)
主題曲: K「会いたいから」- (演唱過"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


[新聞] 北川景子主演電影上映會 大贊岡田將生值得信賴

2010年5月27日 搜狐娛樂訊 由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瞬》(6月19日公映),26日在大阪·梅田舉行了特別先行上映會。北川景子、岡田將生,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因為想見你》的歌手K一起,出席了舞台致辭。家鄉是神戶,初高中則在大阪上學的北川興奮的說:“好像回到了故鄉一樣!”下面觀眾高喊:“歡迎回來”,她也回答到“我回來了”。

該片講述了一對出了交通事故的戀人之間,一段悲傷的戀情。北川對同個事務所的後輩大贊:“雖然片中有很多悲傷難過的場景,不過因為有和岡田君一起的快樂場景,所以能夠調節好心情。和岡田君一起拍戲真的太好了,他非常值得信賴。”一旁的岡田不好意思的說:“真是很厲害的表白呢。”

另外現場K還彈奏鋼琴演唱了影片主題曲。北川興奮不已:“我還是第一次現場聽這首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光聽這首歌電影的畫面就會在腦海中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