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搜狐娛樂 作為日本第一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擁有能歌善舞的才華是必備的條件,如果能再此基礎上具有良好的表演天分,那麼勢必會令其星途更加順暢。日前日本網站Goo舉行了一項名為“作為演員,最具才華的傑尼斯系藝人”的評選活動,結果嵐的二宮和也無可爭議地成為觀眾心目中最具表演才華的傑尼斯偶像,NEWS的山下智久則緊隨其後,名列亞軍。

從2000年放送的《池袋西口公園》開始,到接下來的《不平則鳴》、《午餐女王》的歷練,最近《零秒出手》、《Code Blue2~直升機緊急救治2~》等高收視的劇集,山下智久逐漸成長為最具“木村拓哉接班人”面相的傑尼斯藝人,從配角到主役,山下扮演的緊急救命醫師一角令其的演技備受肯定“不再是停留在青春偶像劇泡沫風潮中的偶像,由於具備良好的外形條件,山下以後的演藝路能走能更遠”。

排在第三位的是無團體所屬的生田鬥真。活躍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等多個領域的他是出了名的“熱血者”,能夠走到如今藝能界一線演員的行列完全是靠其個人的默默努力。首次主演的電影《人間失格》於2010年2月上映,不僅票房連創佳績,其本人的演技也獲得不少肯定。

“藝能界也具有如音樂一般的節奏感”這是傑尼斯事務所多年定下的方針,或者稱之為信念更加貼切。傑尼斯偶像在歌唱、跳舞中鍛煉出來的演藝才能亦可以反映在其演技上。值得一提的是,嵐或許堪稱是“最具表演才華”的團體,二宮和也、松本潤、櫻井翔等全員都入選了前十的行列。

以下是排名前十位的偶像名單:

  1位 二宮和也 (以前就很多報導說他演戲不錯, 流星之絆中演得很棒喔~)

  2位 山下智久 (加油 拼第一~ ^^ 喜歡他在詐欺獵人&零秒出手&CB的角色~)

  3位 生田斗真 (怎麼辦 我也希望斗真第一! 最喜歡他在花樣&魔王裡的角色~)

  4位 松本潤

  5位 櫻井翔 (最然他演得戲我都會看, 可是說到演技我覺得普普耶 ...[被KO] )

  6位 錦戸亮 (覺得他的排名可以更高~ 他演的DV男, 演的超好的!)

  7位 瀧澤秀明 (喔! 也有上榜嘛~ 他演的雙頭犬裡的反派角色很適合他!)

  8位 龜梨和也

  9位 大野智 (演魔王的那角色很讚!)

  10位 相葉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