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後篇 
03
2010年4月19日 搜狐娛樂訊 由上野樹裡和玉木宏雙主演的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17日迎來了上映第一天。電影演員們挑戰史上最多的“1天18次舞台致辭。”出演者和導演分別前往東京、神奈川、大阪,在7個電影院內舉行1萬2107人參加的舞台致辭。

晚上原定在東京有樂町的日劇1舉行的舞台致辭,中間有小插曲因為大阪組因飛機延遲影響而遲到,不過開始20分鐘之後他們平安到達,各個組都聚集在了一起。

從06年開始的“野田妹系列”迎來了完結篇,上野說:“這部作品非常適合最後完結篇”,玉木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在大屏幕上看一次。”

據東寶公司稱,後篇的首日票房情況是總收入40億日元的前篇的172%,這個好的開頭,預計票房能夠達到60億日元。

02 
04 

看完這後篇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交響情人夢, 抱著這個心情去看也難怪他的票房會那麼好~
唉~~~ 我連前篇都還沒機會看到的 後篇就出來了 ><
不知道我五月回台灣後還看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